糊菟菟

雷卡雷激推,aII芥all卡,同时是个格瑞梦女

【雷卡】身为妖怪 就不要随便逛什么街啦!

随便写了个无脑小甜饼,困死我了(哈欠)



梗源 


这一天,是小妖怪的生日,所以被师父特许可以去人间稍微逛一逛。


“卡米尔,你要记住,人间没有好人,要小心被阴阳师抓走。”


卡米尔听了,可是这个人长得太好看,卡米尔看着他的眼睛就入了神,小妖怪第一次见到这么好看的眼睛,毕竟这也是他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来人间逛街,然后一眼就看上了这个长得贼拉好看的阴阳师。


今天雷狮少有的穿了件白色衣服,在卡米尔眼中赫然就是一个风度翩翩的白衣少年专注的看着水中的花灯。


花灯映入雷狮的眼睛给了卡米尔一种他眼睛里装着星星的错觉。


等小妖怪反应过来,雷狮的耳朵上已经别了一朵蓝色的小野花。


他干的。


卡米尔后悔了,雷狮察觉到耳边动静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往他头上戴花的猫又,小妖怪怔怔的盯着他的眼睛看,雷狮伸手摸了摸耳朵一朵野花就躺在了他手心里。


“胆子不小啊你,敢往我头上戴花?”


卡米尔当场转身就跑。


自己送上门的猎物雷狮能让他跑了吗,这必不可能。


卡米尔后悔了,他真的后悔了,他发誓绝对没有调戏阴阳师的意思,小妖怪只是觉得阴阳师眼睛好看一不小心顺手就摘了朵花给他戴上了,结果现在被雷狮大街小巷里穷追猛打,也不担心毁坏公共设施的往他这边扔符纸。好心当作驴肝肺,下次再也不要给他戴花了,卡米尔如是想到。


小妖怪能逃脱阴阳师的追捕吗,很明显不能。


“跑啊,不是很能跑吗。”


雷狮拽着卡米尔的尾巴并且掐着他的后颈,得意洋洋的语气让卡米尔有点讨厌他了,这人仗着自己好看就为所欲为,怎么会有这么不讲理的,自己不就给他戴了一朵花吗。


还拽他的尾巴,真是太失礼了。


“尾巴都没怎么分叉就过来招惹我,活腻了?想给生活找点刺激?”


“……怪你。”


“什么?”


“怪你长得好看。”


我没受过专业训练,而且这个真的很好笑。雷狮笑出了声。


新抓了一个小妖怪,雷狮拎着卡米尔的后颈就回去了,心情很好,心情不好的只有卡米尔。


“妖怪,看见这个院子了吗,我看你也没多大妖力。你就给我看好这个院子,要是遭贼了,我就把你烤了吃。”


人类……会吃妖怪的吗……


卡米尔拉了拉脖子上的绳子,结果被烫的把手缩了回来。这绳子是个法器,妖怪不能自己破坏。


“我不是看门狗……”卡米尔小声说,“我是猫又……我不是狗妖……”


“废什么话。”雷狮伸手拍了一下猫妖的后脑勺,“看好这院子,还有洗衣做饭你也干,别动什么歪心思。”


卡米尔摸了摸受到袭击的脑壳,不高兴的甩了两下尾巴。


谁让他长的好看。


雷狮看着卡米尔垮起个小猫批脸,觉得更好玩了。


人类吃不吃妖怪卡米尔不知道,但是这个阴阳师对他肯定图谋不轨。比如他睡觉的时候雷狮突然凑过来把他抱起来弄醒。比如他不情不愿的洗衣服的时候坐在旁边监视,还伸手去抓他的尾巴。


为什么这人总是要做点什么事骚扰他,卡米尔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和雷狮交尾的时候,卡米尔才神志不清的想,什么骚扰,这个阴阳师就是馋他身子。


可是这人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


“怎么了小妖怪,舒服到说不出话来了吗?”


回答他的是呜呜咽咽的卡米尔微颤的身子和舒服出来的飞机耳。


很好,雷狮更喜欢卡米尔了。


看门的卡米尔郁闷的想,为什么阴阳师要仗着自己长得好看为所欲为,偏偏自己还吃这一套。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


“小妖怪,过来。”雷狮冲玩自己尾巴的卡米尔勾了勾手指。


“。我好好看门,我不玩了。”


“哪儿那么多废话,让你过来就过来。”


“……”


结果还是做/了,还被压着做了好几次。


“以后我一定要把对我图谋不轨的人吃了。”卡米尔一个人小声嘀咕。


谁知道让雷狮听见了。


“吃谁啊?”


“∑我,我……你别过来,我,我不能做了……”

评论(3)

热度(2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