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菟菟

雷卡雷激推,aII芥all卡,同时是个格瑞梦女

【瑞诺】铭诺的人生模拟游戏

终于搞了瑞诺了,是格瑞梦女向,不是乙女,写的不是很好有点嫌弃





0岁 你出生了,普通家庭父母很爱你。


1岁 你长大了,有些爱哭


2岁 你居住的星球开始爆发战乱


3岁 为了让你活下去,父母忍着悲痛把你交到别人手上,你哭的很伤心,不想离开自己的父母。你被送进了超能研究所,作为改造人的实验体存活。


4岁 你在营养液里沉睡


6岁 你在营养液里沉睡


10岁 你被强制加速生长到12岁模样醒来,接受改造,你的记忆一片空白,没有反抗。


12岁 你的大脑被植入了程序和大量数据,几乎成为了一个有人类肉身的机器人。(14岁)


13岁 你失去了人类的“人性”,研究所高层为此感到不满,你只能作为人形武器为研究所所用。(15岁)


14岁 你停止了肉体的生长,身体静止在16岁,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机械运作的冰冷程序。守望星被摧毁了,有一些逃生舱从中脱离,以你为首的第一批改造人接到除掉所有逃生舱的命令。


15年 你在宇宙中四处搜寻散落的逃生舱并把它们摧毁


16年 你继续在宇宙中寻找。


根据研究所的数量统计,还剩最后两个逃生舱。


17年 你找到了其中一个并摧毁了它。还剩最后一个。


20年 你一直在找。


40年 你一直在宇宙中寻找一艘小小的逃生舱。


114年 你找了很久很久,终于找到了那个逃生舱,但是逃生舱已经降落在了登格鲁星。登格鲁星的大量矿物影响了你和研究所之间链接的稳定性,甚至时不时会断开连接,所以研究所给你下达了观察目标的指令,于是你被撤销热武器,作为试验品03从远处注视着那个从逃生舱里出来的男孩。


你看着他拿着一把短剑在这个星球历练,他交了朋友,你远远的看着这些。


117年 他长大了一些,有了家人,你或许可以说一句看着他长大的,你不能让目标发现你,他自始至终都没有见过你,你隐藏的很好。


121年 你的情感模块突然剧烈的波动,“好想和他说话”“想认识他”“想要得到他的信任”,这种想法充斥着你的后台,你作为人的部分突然苏醒,研究所内的研究人员立刻发现异常,紧急将你召回,你来不及说出一句话就被程序霸占了身体控制权回到了研究所。


你观察目标的所有数据被全部备份作为研究改造人的重要参考资料,而你的记忆被抹除,再一次陷入沉睡接受改造。


“要是能认识他就好了。”


这是你的记忆被抹除之前最后的想法。


你的大脑植入了太多程序,无法继续接受改造,被打上了残次品的标签。


但是你很幸运,有一位女性研究人员把你私自留了下来,理由是感觉你长得很可爱。


124年 你被贝利斯以一己之力拽上改造人的及格线,你不再用着产品代号“03”,她给你取了名字,叫你铭诺。


可是你的新管理员被支走,你被前管理员植入指令后投入凹凸大赛,等贝利斯回来之后已经无法挽回了,事已成定局。她哭的很伤心,你给她擦擦泪,说不用担心我。然后去了凹凸大赛。


你得到了元力武器,樱花状的飞镖,颜色和你的发色一样。


1个月 你的击杀目标是次于嘉德罗斯的大赛第二,你查询了排行榜,知道了他的名字,他叫格瑞,是你的目标。


你看见了雷德,他作为嘉德罗斯小队的成员潜伏在嘉德罗斯身边,但是他很亲近那个叫蒙特祖玛的人,你不理解,你试图解析雷德的行为。


你终于看见了你的目标,他在凹凸大厅和嘉德罗斯打斗,你在远处观察着,判定出你和他之间的实力悬殊太大,成功概率太小。


或许你喜欢这个人,你对他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长得真好看”。


你不太明白这个情绪,程序无法解析。


你勉强挤进前一百名,却被鬼天盟盯上卷入百死百生计划,你躲进自由丛林,这里适合你的元力技能,你把身体交给程序开启了攻击模式。你收割了一波积分,被格瑞目睹了全过程。


你用干扰磁场的方式扰乱了坐标,以此引开了嘉德罗斯,所以勉强被允许远远的跟着格瑞。


体内的指令一直蠢蠢欲动,你用自己的意识压制着它,不对格瑞发起任何攻击。


鬼天盟一直在不断派人监视格瑞,你悄悄解决了他们,但你的资料被收集了不少。


鬼狐天冲让嘉德罗斯发现了你的小动作,雷德用同样的方式干扰磁场,你受到影响程序出现异常,嘉德罗斯找上格瑞,你被雷德单方面压制的很惨。


你伤的不轻,格瑞和嘉德罗斯的武器受损,所以你也跟着去了寒冰湖,格瑞发现你是改造人这件事。


格瑞即使没有元力武器也很棘手,紫堂兄弟依旧不是格瑞的对手,你远远的操纵武器帮格瑞解决一些碍事的人。


你目睹了黑化的金,那是一个可怕的存在,你想去帮格瑞,但是被格瑞阻止了。


积分赛结束,你成功晋级,休赛期间你去问格瑞为什么不让自己帮他。格瑞说你不应该牵扯进去,你点点头,说知道了。


分数牌淘汰赛开始,你拿到分数牌被传送进了迷宫星。


进入迷宫星后你去找格瑞,这里地势复杂,但你似乎习惯了寻找,你隐藏好自己的分数牌,在不断改变地形的迷宫星里寻找着他。


你找到了他,但是你的程序指令开始有些不受你控制了。


你问格瑞如果你对他动手他会不会果断把你解决。


格瑞犹豫了一秒说会。


你放心了,你很清楚自己的实力不能和他相提并论,所以格瑞是安全的。


活着的所有人都安全的离开了迷宫星。


1v1淘汰赛,你看见了一些你完全没有印象的事,你看见你毫无印象的父母把你送出那个战乱不断的星球,你看见你成为了研究所的试验品,你看见小小的自己沉睡在营养液中,你目睹自己被改造,成为人型武器,然后你奉命去追捕那些从守望星逃出来的逃生舱。


你再宇宙中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最后一个,但是逃生舱已经降落了。


嘿,你看见了小时候的格瑞。


你看着他长大,你看见自己突然出现的剧烈情绪波动,被研究所强制召回,然后被贝利斯留下来。


你察觉到自己从前就将格瑞列入击杀目标这件事,你杀死了你的对手,赢得了1v1淘汰赛。


你的指令失控了,程序占领了你的身体,于是你追踪格瑞,对他发起攻击。


但是格瑞没有像他说的那样立刻解决你,攻击模式将各部件性能提高到最大,但是你的身体无法承受这些。你停了下来,身体也透支了。


格瑞以为就这样结束了,你也以为,但是系统再次运行起来,你在自己还有意识的时候告诉格瑞,砍断你脖子上的金属环,那是系统的控制中枢。


15岁 你死了。(17岁)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