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菟菟

雷卡雷激推,aII芥all卡,同时是个格瑞梦女

【卡雷】背道而驰(续)

卡米尔对自己感到恐惧。


他看着雷狮,却好像看见了雷狮伤痕累累躺在地上的样子,看见黑色的锁链穿过雷狮的腕骨,连接脖子上的项圈,看见雷狮洁白的卫衣被污血弄脏,看着他绛紫色的眸子褪去骄傲染上恐惧。


卡米尔眸光闪烁,他为此感到兴奋。


可是他怎么能这么做,这是这许多年来拼命保护他的人,也是他卡米尔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救出来的人。


他不能这么做。


他不能。


污浊的黑暗力量在卡米尔体内穿梭,侵蚀着年幼者的理智,这让他感到恐惧,卡米尔不敢去想如果仅存的理智被吞噬殆尽的话,他会对雷狮做出什么样可怕的事。


卡米尔不得不承认,这些足以摧毁雷狮的念头不知道被他埋藏了多少年,但是卡米尔一直在有意识的遏制他们的生长,才让他看起来像个正常人。


一旦能够压制它们的理智开始分崩离析,这些东西就像沼泽里的毒虫一般疯狂涌出,数量多到卡米尔不知所措。


怎么办,他会伤害雷狮的,他肯定会做出什么事。


那又怎么样,把雷狮占为己有有什么不好的。


不对,不是这样的。


他把自己变成这个鬼样子的初衷不是那样的。


“怎么,卡米尔,你的意思是什么?”


必须远离雷狮。


要么,让谁来杀死自己。


雷狮不会下这个手的,必须有谁能……


……


银爵说,遵从这个力量,不要妄图反抗他。否则……


那么……他能够利用这个东西,反噬自己吗。


卡米尔走神的时候被雷狮近了身。雷狮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卡米尔的异常,他伸手一把就掀开了人帽子扔在一边,在小孩回神之前,抬起他脸和人直视。


不错,和他猜测的差不多,卡米尔原本的理智已经开始被剥夺了。


卡米尔呆滞着,怔怔的看着近在咫尺的紫色眼睛。


就是这双眼睛,把他从泥沼之中拽出来的。他怎么能玷污他们呢?


“卡米尔,如果你还能听得见我说话的话。就听好了,然后刻在脑子里。”


“我要你认可自己,然后抢回对自己的主动权。擅自行动这笔账我以后再和你算,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你自己的事,愿不愿意告诉我也随你,有一点你记清楚,别随便就替我做决定。”


“别任性的自作聪明。也别一厢情愿的以为你是个工具,我记得我以前和你说过,谁都不能利用你。我也不会。”


雷狮没说过那么多话,他觉得哪里怪怪的,感觉就像一个哄孩子的妈一样。这太奇怪了,但这也是雷狮搜肠刮肚能对理智仅存的卡米尔说的最多的话。


当然,如果卡米尔能听进去最好,如果最后还是不行,他就马上去和银爵算账。


“如果你听明白了,就给我一个回应。”


“……停手吧,雷狮。”


卡米尔再一次避开他的视线,后退了两步。


“放弃我吧。”“已经太晚了。”“我会毁了你的。”

评论(11)

热度(2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