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菟菟

雷卡雷激推,aII芥all卡,同时是个格瑞梦女

【杀天】神明和祭司

久违的……产一下我的古早cp!





札克快要消失了。虽然他不甘心,但是没有信徒的神祇是无法存活的,即便是他在没有信徒的条件下沉睡十几年也已经是强弩之末了。


实际上,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只不过是突然有了意识,面前是一群衣着奇怪的人,这些人就是他的信徒们。札克甚至还没反应过来,四周就已经被信徒们高呼的声音给包围了。


“万岁!万岁!!”“伟大的神明!!您是我们的救赎!!”“请完成我多年的愿望!我向您祈求!”


札克不是什么善良的神明,说来可笑,他的信徒全都是罪犯,札克是邪神,这是毋庸置疑的,他需要做的就是杀人。邪教徒不会被社会接纳的,札克有机会接触到其他神明,但是他们说,他的能力太过单一,杀戮成性,不能成为神明的一员,可是札克的教徒为他建了祭坛,甚至还会定期把贡品放在神龛做祭祀,札克被动的接受,被迫去杀人。


赶鸭子上架,札克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像一个神明该有的样子,反倒像一个工具,供信徒们杀人的工具。


烦死了。


他不管外人怎么描述他有多恐怖,也不管信徒怎么吹捧他的伟大之处,札克对此一点感觉都没有,他想杀人。


他想杀自己想杀的人。


比如这些一脸狂热的信徒。


诚然,信徒们的信仰能够让他越来越强大,但是札克对于信仰之力什么的丁点儿兴趣没有,他是在杀戮的欲望中诞生的,他只想杀人,把幸福的杀死,绝望的人杀死,看着他们哭嚎尖叫的濒死挣扎,札克为此感到愉悦。


札克杀人的欲望越来越强烈,被他杀死的人越来越多,札克开始不满足了,他是神明,有权力决定该谁死,于是,札克的信徒失去了对他的控制。


札克开始无差别杀人。


信徒们感到恐惧,终于,在最后一个祭司死去后,札克没有了信徒。


他快要消失了。



札克甩了甩镰刀上的血,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的祭坛,他准备陷入沉睡了,没有信徒的神明没有存在的意义。


但是他心情很好。本尊感觉非常OK。札克为自己再也不被驱使而感到高兴。


札克沉睡了很久,他的神力越来越薄弱,祭坛上生了灰,神龛上也结满了蜘蛛网落了一层不算薄的灰尘。


如果他有一个自己的教堂说不定就不会消失了。


糖。


一块糖。


用透明的糖纸包着的,蓝色的水果糖,放在了札克的神龛上。


是那种很廉价的水果糖,也是小孩子的经济条件下能购买的为数不多的商品之一,成年人不会有钟爱这种糖果,还将其作为贡品上供的。


“那个……”


“不知道怎么称呼你……请问你是杀戮神吗?”


我怎么知道。


“我从书上看见了你,书上说,你会听从信徒的祷告,去杀死那些罪孽深重的人。”


也不完全是……我哪知道我杀的都是什么人。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瑞吉儿双手合十,屈膝跪在地上,向札克祷告。


“伟大的杀戮神,艾札克·佛斯特。”


“请您……”


“杀了我吧。”


札克重新睁开眼睛,注视着跪拜在他面前的这个女孩,深邃的蓝眼睛没有一点光亮,像染了墨蓝色的死湖,即使丢进石头,也无法荡起涟漪。


不行,完全没兴趣。


“我拒绝。”


——————


哪有这么简单,你现在可是我的高阶女祭司,想死也得经过我的同意。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