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菟菟

雷卡雷激推,aII芥all卡,同时是个格瑞梦女

【瑞诺】这个屑女人就是想欺负格瑞啦

格瑞梦女,骑士*公主

嗐,脑嗨罢了





程诺攥着鞭子柄轻轻甩了一下,鞭身摩擦地面发出轻微的响声。


“痛吗。”


格瑞凌乱的长发因为血液和冷汗贴在颊侧,身体上的疼痛让他的意识有些模糊,听不清面前的人说话,格瑞便低着头不予理睬。


程诺将这些都看在眼里,她转身扔掉鞭子走到盛着炭火的箱子旁边,烧红的炭堆里有很多烙铁,当然,上面刻着不同的图案。


她挑出来其中一个,觉得不好看又扔了回去,三四个过后,程诺终于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烙铁。她轻轻吹掉上面残留的炭渣,重新走向格瑞。


...


‘格瑞,你想我活着吗。’程诺轻轻抚摸着花田里刚刚开出来的蔷薇。


‘是的。我希望您能长命百岁。’


‘是吗。真好,还有人希望我活着。’


蔷薇刺伤了程诺的手指。


...


她喜欢听格瑞的声音,他说话总是简言意骸,也不会主动开口,但是会回应程诺说过的每一句话,她喜欢这一点。


所以,当格瑞因为疼痛第一次惨叫出声的时候,她喜欢的不得了。


如果格瑞意识清醒的时候他哪怕咬断自己的舌头也不会发出声音的,所以意识模糊的惨叫才更加显得珍贵。


他的嗓子喊哑了,身上多了个猩红的烙印,程诺拿开烙铁欣赏着自己的杰作,然后轻轻的,奖励一般给了格瑞一个吻。


格瑞疼的浑身发抖,呼吸都变得不稳,即便如此,他也没有多说一个字,实际上程诺也没抱有希望,她的态度更像是享受折磨人的过程,只要格瑞不开口,她就有的是机会呆在地牢里陪着他。


“为什么呢骑士先生,其实你很希望我死,为什么要说谎。”


格瑞费力的抬起头来,说实话,他有些后悔当初的决定,或许是因为被仇恨蒙蔽了理智,他本不应该把一切过错强加在这个毫无关联的公主身上。格瑞想解释什么,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为了伪装没有破绽吧。但是我是当真了,虽然我真的很想那个时候的你说的是真心话。”


程诺欣赏着骑士的表情和他白色的囚服上渗出的或者干涸凝固的血迹。


“不过其实你也和其他人一样喜欢骗我罢了,你们都觉得我好骗,所以一个接一个的骗我。”


格瑞不说话,他觉得程诺在闹脾气,在他看来,程诺就是那个会发泄自己不满的公主,只要她气消了就没事了,他也不解释,他觉得就算自己否认程诺也不会听。


每天的审讯一直都只有鞭刑和烙铁,程诺喜欢用这种单一的方式在他身上留下痕迹,格瑞身上的烙印多了起来,在此期间还因为伤口感染发了高烧,迷迷糊糊的时候他似乎听见程诺在趴自己身边说话,但是当他醒来的时候又什么都没有。


果然是做梦吧,格瑞想。


“格瑞,我要结婚了。”有一天,攥着鞭子的程诺突然说到。“政治联姻,嫁给瑞特兰公爵的儿子。”


瑞特兰,好熟悉的名字……


格瑞突然想起来那个人。


‘杀了她,她是王族的重要成员,你不是想要为你的父母报仇吗,这是个机会,给他们一个范例让他们知道后果。’


是他,为什么是他?


“不要……别去,你会死的。”


这些天过去了,格瑞终于再一次回应了程诺。


而她巧笑嫣然的看着格瑞,至少走之前她还能再和她的骑士说一次话。


“骑士先生认识他吗,听说是个谈吐举止都很优雅的绅士。”


“你会死的……别去……”他费力的动着被束缚的四肢,试图挣开它们阻止铭诺。


程诺看着格瑞,双手捧着他的脸直视骑士漂亮的眼睛。


“如果你想让我活着的话,我就会长命百岁。”


“但是很可惜,那是你骗我的。”


“所以那不是遂了你的愿吗,毕竟,你那么希望我死。”


“那么多人都希望我死。我为什么还要活着呢?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死是最好的,能满足所有人的结局。虽然我不理解,我也想活过,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希望我去死。”


“再见,骑士先生。”


程诺放开格瑞转身向外走去,鞭子就被扔在那里,上面还有格瑞的斑斑血迹。


“你会被无罪释放的,然后一直活着,活到你感到厌烦为止。”


“保重。”


评论

热度(5)